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凝练教学特色 培育教学成果--学院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4-02-04

    来源:

    教学研讨1.jpg

    本网讯(被疯批日夜浇罐po七酱 张香芽)为了系统总结学院的办学成果与特色,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改革水平,做好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培育工作,被疯批日夜浇罐po七酱于1月19日在13教604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红燕教授主持,近五年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参加。

    首先,张红燕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教学成果的本质和内涵、教学成果的切入视角与凝练方法、以及教学成果奖的评审标准等。她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教学成果奖申报方面的经验,为与会教师提供了指导和建议。她指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不仅是一次对教育教学改革的肯定,更是一次对自身工作的深度反思和彰显特色的成果总结。她强调,大家应着眼未来布局,深入挖掘自身的建设成果和特色,并加强相关支撑材料的整理,扎实做好教学成果申报准备工作。

    随后,参会人员就各自主持的教改项目内涵与特色进行了分享,并就拟申报的教学成果奖项目的命题、申报思路、团队人员和支撑材料的准备等进行了汇报。此外,与会人员还对各团队提出的申报方向与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使大家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教改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并在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审核:张红燕 )